winter it

【德宿】梅雨夜

 约衣橱水仙向,德希×宿醉,宝贝们自行避雷。

已交往前提,就爱整点黏糊糊小情侣。

大概是这两天湖南下雨给了哥的灵感,挺短,将就着看,再磕不到约约水仙的粮我要死了……


————————————————  

   德希大致是在凌晨四点多到的家。

  南方的梅雨季节总是时不时下上一场细细的雨,尽管德希是开车回来的,从停车场到公寓的那一段路也让他被雨水晕湿了身。

  德希从西装裤的口袋里拿出钥匙,悬挂在钥匙上的毛绒猫咪挂件轻轻擦过手肘边,带来的丝丝痒意让德希想到了那个和猫咪挂件触感一样毛茸茸让自己心尖痒痒的人,令晚归的疲倦都减轻了不少。

  轻旋钥匙打开大门,门口插板上的小夜灯让德希心头一暖,从发烫的灯壁可以感受得到,这盏灯已经亮了快一宿了。

  德西换上拖鞋,准备去房间看看自己的爱人,却在刚走出玄关便嗅到了空气中夹杂的丝丝酒味,一进客厅,便看见了倒在茶几上的酒瓶和酒杯,德希无奈的扶了扶眼镜,无奈的得出宿醉又背着他喝酒,还喝了不少的结论。

将茶几上的狼藉收拾干净,德希这才发现宿醉没有像往常一样醉哪睡哪,一边疑惑自家爱人这次喝醉居然能找着床一边推开了两人的房门。

  房间很暗,德希摸索了一会才在墙壁上找到开关,打开灯宿醉却并没有睡在床上,德希看了一圈,才发现两人的衣柜的门是虚掩着的,德希推开衣柜门,那个几天不见令他心痒的爱人正抱着他的衣服缩在衣柜,德希轻声笑了笑,将宿醉从衣柜里面抱了出来。

  宿醉不知是被越下越大的雨声还是淋浴花洒的水声吵醒的,醉迷糊了的美人一时间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到的衣柜又怎么换掉粘了红酒渍的睡衣回到的床上。宿醉揉了揉眼睛,再抬头时刚好看见德希裹着浴巾从浴室出来。

  看着宿醉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努力睁开眼睛看他的样子,德希不由得将他和那只钥匙上的毛绒瞪眼猫猫做起了对比,在得出基本一致的结论后,不禁笑出了声。

  “醒了?头疼不疼?”德希换好衣服刚坐到床上,刚刚在床上一脸茫然坐着的宿醉便像只猫儿一样钻了过去。德希无奈的摸了摸宿醉的头,却悄悄的表示醉酒粘人精可以多来亿点。

  “有点……”宿醉将头埋在了德希的锁骨间,回答时洒出的热气扫的德希有点痒,刚准备起身给宿醉去拿减缓头疼的东西,却被宿醉一把抓住不让走。

  看着头摇的快要像拨浪鼓的宿醉,德希没忍住又是一阵失笑,将快要滑下去的爱人往怀里带了带,德希才安慰到自己哪也不去,宿醉这才嗯了声,稍微松了点劲,顺势往德希怀里又缩了缩。

  感受到怀里人的小动作,德希也是笑着将宿醉搂紧了些,他知道宿醉这是想他想的太久了,毕竟两人在一起那么久以来,这是德希第一次没有带宿醉在外工作那么久,看着明明已经困到快要睁不开眼却还要强硬的抱着自己宿醉,德希心不免有些心疼,轻轻拉开被子将扒拉在自己身上的宿醉压进被窝盖好被子,自己再躺了进去,将宿醉紧紧抱在了自己怀里。

      “我错了宝贝,下次不会再抛下你那么久了。”德希柔声安抚着怀中因为还有些头疼而发抖却不愿依然把他抱得死死的宿醉,表示下次再有这种工作一定会把他带上,撑不住了宿醉终于在听到自己想要的话时满意的哼哼了两声,才终于放手在德希怀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感受到怀中的人睡着了的气息,德希才将欠了几天的晚安吻印在了宿醉的额间,也闭上了眼睛。

  “晚安 ,德希.梅洛迪的珍宝。”

  宿醉在梦中又哼哼了两声,像是同意了这个称呼。

  窗外的雨也渐渐小了不少,想必醒来应该是好天气。

评论(4)

热度(1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